学校召开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6:57

编辑:文/张娟 审稿/周玉华 浏览:

为加快推进中长期贷款第二批采购项目工作进度,1130日,学校召开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会,副校长丁林出席。会议由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主持。

国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中长期贷款项目第一批次执行情况及第二批次进展情况,对第二批次贷款项目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采购单位积极配合,坚持廉洁自律,严守工作纪律。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就采购风险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用好贷款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丁林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务虚会,又是务实会。会议质量很高,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落实了责任单位,很好地解决了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国资基建处、归口部门、采购单位和使用人“四方责任”,建立健全学校采购责任体系;要形成工作闭环,认真审视谁使用、谁提出购买、谁提出参数、谁组织论证、谁开展初审、谁专项复审、谁予以终审、谁进行招标、谁签订合同、谁依规供货、谁组织验收、谁资产入库、谁支付货款等“13问”,充分论证采购必要性和产品实用性,做到程序合规、管理科学;要把握时间节点,一环紧扣一环,做好无缝衔接;要严格遵规守纪、树牢底线意识,严禁违约操作、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吃拿卡要、严禁内外勾结,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学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国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和采购(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