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09:41

编辑:文/邹俐 审稿/周玉华 浏览:

918日,国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整改措施。副校长丁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剖析、交流思想。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华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丁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刀刃向内,有态度、有深度;相互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敢于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加油鼓劲、团结奋进的目的。

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抓好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国资基建处的工作具有“三高”“三多”特点,即师生关注高、社会敏感高、廉政风险高,资源富集多、资产汇集多、资金密集多,工作中规矩多、头绪多,同志们既要守规矩,也要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科室协作,全力推进科技园和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提高政府采购支付进度,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