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9:24

编辑: 浏览:

国资基建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5日下午2:30,国资基建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世义为国资基建处、财务处同志60余人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讲座。

杨世义从“新”字展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解读。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从当下中国的新成就、新方位、新变化、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等方面向同志们讲解了何为初心,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详细解读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国资基建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