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派员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校科教仪器设备进口工作研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9:32

编辑: 浏览:

 

国资基建处派员参加2017年四川省高校

科教仪器设备进口工作研讨会

 

10月25日,四川省高校科教仪器设备进口工作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召开。成都海关关税处及省内30余所高校资产与设备相关管理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我处设备科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海关关税处谢娟处长从海关的工作角度出发,以“如何用好免税、用准免税、用足免税”为主题从多方面回答了与会人员集中关注的问题。成都海关减免税科张彬科长向与会老师作了题为《科技创新进口税收优惠政策高校宣讲会》的专题宣讲,着重解读了科技创新进口设备税收优惠政策内容。

西南交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印川副处长作了题为《进口设备采购与管理工作交流》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设备采购及管理工作的一些先进经验。

本次会议在政策问答及自由交流环节后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四川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能创造和提供更多的专题业务学习交流机会,共同为省内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mmexport1508899801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