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来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4:27

编辑:陈永智/文 胥棲梧/图 审稿:周玉华 浏览:

9月6日,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玉德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副校长丁林、财务处、国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丁林对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从机构设置、管理体系、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基本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管理难点等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讨论。

徐玉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富有成效,了解了西部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他也表示,川农大的相关工作扎实有效,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前,丁林还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就学校历史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