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丁林督导大学科技园一期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09:23

编辑:作者:办公室 审稿:李洋 浏览:

 

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丁林前往大学科技园一期督导建设进度,国资基建处、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及施工总承包单位有关负责人随行参加。

丁林抽查了多个点位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各有关责任单位近期的工作汇报,并从工程施工、景观绿化、弱电系统、实验台桌、办公家具、高压供电、水电管理、楼层导视等8个方面对具体任务、落实单位、牵头人员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对于做好工程收尾,丁林提出要做到“六个到位”,一是要资金到位,二是要材料到位,三是要人员到位,四是要序时到位,五是要过控到位,六是要督导到位,务必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高标准,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督导现场,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均明确表态,一定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心投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