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1:03

编辑:gzjjc 浏览:

各中层单位:

为加强采购工作管理,提高采购评审质量,特面向全校各中层单位和教职工征集校内采购评审专家库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入库专家推荐范围

全校各中层单位在职教职工中能够胜任评审工作的均可推荐,除单位推荐报名外也可个人自荐。

二、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

2.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责任心强,能认真履行职责,承诺在招标采购的评审活动中能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3.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4.熟悉有关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并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关的实践经验

5.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学校采购评审工作,自觉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

、入库专家职责

批准入库的评审专家,根据每年度的学校校内采购评审工作需要,以不固定形式(随机抽取)参加评审活动,对相应采购项目进行评审;遵守职业操守和保密要求严格按照评审工作规程,开展工作,按时参加评审工作会议。对不能履行职责的人员,不再纳入专家库管理

四、推荐和遴选程序

1.各中层单位推荐人选。各职能部门至少推荐1—2名,各院所至少推荐2—3名

2.推荐人选(含个人自荐)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填报《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3.经所在中层单位同意后(所在中层单位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由中层单位填写《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汇总表》报国资基建处。

4.国资基建处邀请相关单位复核后,将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申请名单在校园网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批准纳入校内评审专家库管理。

五、申请材料

1.《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2.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承诺书

3.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六、申请截止时间

请各中层单位2022年9月5日前将各申请人的申请材料(纸质版)以及单位填写盖章的附件2(纸质)一并交成都校区一教810办公室;附件2的电子版excle格式)请发送到邮箱177858275@qq.com

联系人:彭老师 028-86293079


附件

1.《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

2.《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汇总表》

3. 四川农业大学校内采购评审专家承诺书


           国资基建处

                                             2022年8月2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