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科召开5月科室业务工作交流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21

编辑:文/谢樱 审核/蒋颖 浏览:

2021513日,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房地产科5月科室业务工作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国资基建处副处长蒋颖参加,房地产科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房地产科副科长谢樱主持,会议的主题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房地产档案管理。首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软件工程师演示的一款房屋信息管理软件。随后,大家讨论了我校当前房地产档案管理存在的问题,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交流工作心得。副处长蒋颖表示我校房地产管理还需进一步提升精细化与信息化,应积极依托当前大数据和新媒体技术,全力推进我校房地产的信息化管理。

房地产科接下来将拟于6月中下旬走访部分省内高校,了解其在房地产档案及信息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我校提升房地产信息化管理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