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7:02

编辑:文:邹俐 图:蒋谦 审核:蒋颖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国资基建处宣传报道工作,提升我处宣传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助推宣传工作提档升级,3月31日下午,我处特邀宣传统战部新闻科副科长龙泓宇老师为全体职工作了题为《融入大局,找准定位,助推宣传工作提档升级》专题讲座。

龙泓宇老师通过分析校内外宣传报道实例,结合我处具体工作实际,从宣传的重要性、练就“发现力”、突出“表现力”、提高“传播力”、增强“应对力”和公文写作等六个方面为全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宣传知识培训课。随后,龙泓宇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日常宣传工作中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培训是我处在2021年抓队伍建设加强员工业务培训以来开展的第二次全处工作培训。今年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需求联系纪检、审计、财务、档案等相关专家到处开展系列培训,以提升全处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