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赴信教中心开展多媒体教室及网络信息化建设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12

编辑:文/图:信教中心 周珺 国资基建处 彭麟 审稿:刘菲 周玉华 浏览:

 

3月25日,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副处长郭强一行8人前往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资产管理和多媒体教室及网络信息化建设调研。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菲、中心全体科级干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信教中心主任刘菲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对比图例向调研组介绍全校多媒体教室建设现状。双方智慧教学环境打造、“十四五”校园网改造升级规划、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表示,信息化建设既是全校师生关注的热点,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国资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与信教中心沟通和协商,合力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和科技园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国资基建处副处长郭强、蒋颖均表示一定在招标采购、资产报废方面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信教中心的急、难题。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对去年年底刚刚改造完成的公共计算机房、智慧教室、互动教室、教师自助录播室等进行实地调研。

成都校区四教C区公共计算机房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