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启动后勤部门资产清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0:42

编辑:文/图:曾诗莹​ 审稿:何莉平 浏览:

 为了加强资产管理,进一步摸清家底,3月12日下午国资基建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召开后勤部门资产清查动员会,标志着后勤部门资产清查工作正式启动。涉及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科级干部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主持,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会上,财务处处长白梅首先就做好资产清查是今后做好财务账目管理、资产处置报废的前提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做到查清实物、账账相符、账物相符。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在会上强调本次资产清查工作务必本着“谁管理使用,谁负责清查”的原则,按照“按账查物、以物对账、逐一核实、逐项核对”的方法进行检查,务必做到应查尽查、应追尽追,真查实查。副处长蒋颖对清查工作中的重点环节作了进一步要求。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何莉平对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清查时间、范围及工作流程。

面对本次清查工作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后勤服务总公司杨本珍书记和后勤管理处陈礼清处长都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做好工作安排,按照要求一定将清查工作落实到位。会上,参会人员还对此次清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接下来国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科还将对后勤部门具体参与清查的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培训,以保证自查阶段的清查工作顺利、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