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廉政提醒谈话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8:12

编辑:文/邹俐 审稿:周玉华 浏览:

国资基建处召开招标代理机构

廉政提醒谈话会

 

1月6日上午,国资基建处在成都校区召开现代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见面会暨廉政提醒座谈会。副校长朱占元、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伍宏、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基建科相关人员及招标代理机构四川鑫云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占元对四川鑫云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该项目单体规模大,师生关注度高,要有高度的风险防范意识,必须把廉政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要依法依规办事,学校各级项目管理人员不会有任何人违规打招呼,若有发生,可向纪委举报。三是要讲效率,严把招标文件质量关,做好招标环节的无缝链接,积极与学校配合。

伍宏指出,成都校区建设至今,未出现任何违法违纪情况,要求国资基建处和相关参建方保持优良作风,耐心细致做好工作,依法推进学校建设,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他要求代理机构严格按合同办事,按秩序和法律、法规办事,对不该公开的事项做好保密工作,对应该依法公开的事项及时发布公开信息。

周玉华要求代理机构在整个项目招标工作中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办事,杜绝任何暗箱操作;组织精兵强将,明确时间节点,按项目部下达的工作任务积极有序推进招标工作。

四川鑫云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承诺在整个项目招标过程中一定严格按学校要求,依法依规办事,确保项目正常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