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成立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29

编辑: 浏览:

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

采购管理分会成立大会

 

11月2日至5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华师范大学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的52所高校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100余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我校国资基建处设备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并原则上通过了《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章程》、《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理事名单》、《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领导机构》。

在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采购管理分会会长、西华师范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姚龙表示,高校采购管理分会的成立标志着高校采购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是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一件大喜事;分会在政策宣讲、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实践探索等方面大有可为,希望会员单位都能在分会活动中得到提高和帮助。

会后,财政部采购专家王周欢、中山大学贾延江对与会单位进行了采购培训。设备科蒋谦、彭麟两位老师与参会单位进行了采购经验交流。

学校近年来,政府采购额度节节攀升,今年预计将达到近2亿元。国资基建处严格按照国家及省政府相关法律法规,在采购工作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 和“质量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为使用部门采购质优价廉的物品,满足使用部门需求的同时,大力提升了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率。


qq_pic_merged_1510105097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