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副处长郭强一行参加2016年省级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6:56

编辑: 浏览:

3月1—2日,2016年省级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在成都行政学院举行。我校国资基建处副处长郭强等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四川省财政厅主办。  

培训会上,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5年四川省政府采购的情况,分析了省级单位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采购法实施条例及四川省近期出台的制度规定等文件对采购人法定职责与法律责任、政府采购过程中与采购人有关的采购流程、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政府采购方式变更、进口产品管理、合同公告及备案、采购人对政府采购供应商询问和质疑的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特别设置了答疑环节,互动交流热烈。省财政一级预算单位、省属高校、省属医院、监狱系统等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6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充实和拓展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为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