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管理办公室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03

编辑:文/图:叶方舟 审稿:彭麟 浏览:

2023525-27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国资基建处副处长张娟带领招标管理办公室一行4人参会。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会长马建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内64所高校采购领域的24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相关专家分别作了《高等学校内控:发展判断、动力机制与推进策略》《关于高校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的思考》《采购需求管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等4个方面的专题报告,各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采购需求调查”“如何做好履约验收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共同探讨在高校内控制度、政采履约验收、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助力全省高校政府采购管理人员提升政策执行和业务操作水平,助推教育领域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526_084333-01

 

DSC07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