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物资采购和合同管理专题培训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9:21

编辑:文:岳小琳 图:耿昌莲/岳小琳 审核:蒋颖 刘丹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服务总公司物资采购和合同管理,6月15日下午,总公司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采购需求和合同管理培训会,特邀学校招标办公室主任彭麟专题培训。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经理、管理助理、项目主管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蒋颖主持。

彭麟围绕采购相关概念、必须政采的项目、采购需求管理、采购合同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结合总公司实际情况,重点对如何履行采购单位主体责任落实采购相关政策,采购需求应遵循的原则、常见易发问题以及采购合同的签订、执行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就项目审定、合同签订技术参数电商直购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彭麟一一解答,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干货满满,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招标采购合同管理关规定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公司管理干部对招标采购和合同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为推动公司采购及合同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开展,维护学校公司合法权益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