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丁林现场调度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7:38

编辑:后勤管理处 浏览: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丁林在成都校区现场调度在建项目,进一步推动部分重点工程又好又快建设。

在大学科技园一期工地,丁林实地察看了室内装修和外墙施工、室内水电和空调系统安装等情况,听取了高压进电和变配电、环保设施、弱电信息化工程等进展情况汇报。在热水进寝项目部,丁林听取了热水管道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墙面开孔和主管安装情况。

丁林强调,科技园一期、热水进寝是2023年度重点项目,要集中精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紧盯、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紧抓。一是要坚持质量保证和进度保证并行。把对标质量和对表时序统一起来,科技园一期各使用单位的用房布局和功能要尽快商得一致,热水进寝的室内项目和室外项目应并联施工。二是要坚持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并重。校方牵头部门、工程项目部要强化日常巡查,督促施工单位安全和文明施工,特别是要督促热水进寝项目施工单位,尽可能把对留校学生的不便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坚持防暑降温和防汛减灾并举。在“七下八上”的特殊时节,做好防暑和防汛工作,就是保施工和保进度。校方责任部门要会同施工单位同题共答,切实做到防暑降温不降项目速、防汛减灾不减工程量。

国资基建处、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