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指挥部举行科技园一期项目百日冲刺动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1:14

编辑:邹俐/文 李国斌/图 审稿:周玉华 浏览:

为加快推进学校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确保年底保质保量竣工交付,9月11日下午,学校基建指挥部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召开百日冲刺动员会。学校副校长、基建指挥部指挥长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基建处、审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过控单位及各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林指出科技园一期项目既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温江区和成都市重点建设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和学校项目管理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竣工。他强调开展任何一项工作,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后看效果,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他要求参建各方要做实“一筹、二抢、三抓、四保、五督”五项工作。“筹”就是总包单位大元集团公司要切实做好筹钱、筹物、筹人,确保工程各环节资金、物资、人员到位;“抢”就是抢进度,严格按照百日冲刺进度计划各关键时间节点完成相应施工内容;“抓”就是抓质量,把好材料关,做到不合格的建筑材料一律不进场;“保”就是保安全,做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特别是在冲刺阶段各施工队伍交叉作业,人员增多的情况下,更要确保施工安全;“督”就是校方代表、监理单位、过控单位对施工单位的督促、督导要更加到位。

会上,国资基建处、审计处、信息与教育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施工重要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等一一作了说明,并明确了工作要求。

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过控单位及各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不辱使命、坚决打好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