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5:31

编辑:文/图 蒋谦 邹俐 李国斌 审稿/张娟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125日,国资基建处赴成都理工大学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国资基建处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30余人前往参观学习。副校长丁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通过丰富详实的讲解、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正面引导和反面案例,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国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周玉华提醒大家要以案为鉴,时刻敲响警示钟、经常注射预防针、切实把好廉洁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警示教育后,国资基建处开展了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一起参观了成都自然博物馆,对生物化石、动植物标本等自然科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