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1:33

编辑:文/彭麟 审稿/张娟 浏览:

83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国资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和高校反面典型违法案例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副校长丁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俊贤到会指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玉华代表处级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并对反面典型曹子建、季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周玉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刀刃向内的自我批评对标对表,有勇气、有深度、有触动;开门见山的相互批评从严从实,有“辣味”、有“严味”、有“鲜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丁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抓实基本建设、房产管理、政采支付进度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强力推进年度任务落地落细,用实际行动书写强校建设的答题卷。

    最后,周玉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